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新闻动态

“三抓三促”|科技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4-03-01 09:00:44   阅读: 次   

2月29日上午,科技处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石生益处长主持,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石生益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暨2024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科技处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培训班暨2024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奋发有为、实干担当,提高履职能力。要注重团队协作,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以更高的热情、耐心和细心服务全校师生,共同推动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科技处人员就各自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作进行了小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和汇报。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