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推荐天水市第六届科技顾问团顾问人选的通知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0-11-24 09:51:31   阅读: 次   


各二级学院、部门:

现将天水市科技顾问团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荐天水市第六届科技顾问团顾问人选的通知转发,天水市科协分配我校名额2人,有符合条件,有意申报的教师按通知要求于11月28日前报科技处办公室。                           

 

技处

2020年11月24日

 

关于进一步推荐天水市第六届科技顾问团顾问人选的通知

天顾字[2020]1号

市直及驻市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天水科技智库建设,2018年6月,天水市科学技术顾问团办公室印发了《天水市科学技术顾问团办公室关于推荐天水市第六届科技顾问团顾问人选的通知》(天顾字[2018]1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共推荐上报49人。因2019年全市机构改革,上报人员基本情况出现较大变化。经请示市委分管领导同意,现需各单位重新推荐确定天水市第六届科技顾问团顾问人选,顾问人选经市委同意后,适时对天水市第五届科技顾问团进行换届。现就顾问人选推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程序

    由各单位根据候选人条件进行推荐(推荐名额见附件1),顾问团办公室对推荐的专家候选人进行筛选。

二、推荐对象

    推荐对象应是在我市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经济等领域,具有较高学术、研究、管理水平和较强决策咨询能力的专家学者。

三、推荐条件

1.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建言献策,乐于为人民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2.天水市域范围内院校及行业领域具有相当影响的资深专家或具有高级以上专业职称的知名专家、学者。

3.党政部门具有丰富决策咨询经验的专家型高级管理人员。

4.在国内外特定研究领域取得突出成绩或具有较大影响、高级以上专业职称的天水籍专家学者。

5.密切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具有科学系统地分析、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6.身心健康,热心决策咨询工作,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四、科技顾问主要权利与义务

1.市科技顾问团科技顾问由市委、市政府聘任,由市科技顾问团办公室负责日常联系与服务工作。

2.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课题选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决策咨询建议。

3.积极跟踪与关注国内外相关学科和技术的发展,为我市制定科技战略、规划提出咨询建议。

4.参加市科技顾问团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各项决策咨询活动,对决策咨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按名额分配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填写《天水市第六届科技顾问团顾问人选推荐表》,并于11月30日前报送至天水市顾问团办公室(天水市科协学会部),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人:石小勇            联系电话:0938-8327761

    传真:0938-8327760         电子邮箱:tsskjgwt@163.com

    地址:天水市秦州区天河广场D座20楼2008室(天水市科协学会部)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 文件.rar

  • 附件【文件.rar】已下载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