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1-04-01 09:29:57   阅读: 次   

 

各二级学院部门:

  甘肃省科学技术厅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请申报人按照《通知》(见附件)的申报范围和要求,积极申报。

一、计划体系与重点支持方向

2021年省级科技计划按照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重点研发计划、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创新基地和人才计划等四类主体计划组织实施。重点支持方向及各类计划具体申报范围与要求参见附件。

二、申报程序

依据《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规定,2021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组织管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申报和初审推荐工作在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s://kjt.gansu.gov.cn/Program)上运行。项目申报严格参照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的项目申报通知要求。

需要新申请账号(或已有账号需查询登录名及密码)的教师请与科处联系,由管理员分配申报系统登录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要妥善保存,申报项目一经立项,项目计划书的填写、项目中期进展报告、科技报告及结题等均须使用该用户名和密码)。申请人须提供常用邮箱,邮箱即为系统登录名,管理员分配之后,系统会发送一个链接到相应邮箱,项目申请人登录邮箱激活链接,需要先填写完善个人信息,完善之后即可登录计划管理系统申报相应类别项目。

(二)组织申报时间

因需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受理、推荐申报工作,请申报人于2021年4月26日前在平台上传项目申报所需材料,科技处需于4月30之前完成审核推荐,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6日,逾期不予受理。待完成审核、修改、推荐程序后申报者可登录“信息系统”查看项目状态, 如显示为“已推荐”,即可打印附有水印的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提交科技处

(三)其他注意事项

有下列情形的项目申报单位或负责人,按照限定条件申报:

1.项目主要负责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8岁。

2.项目负责人每人限申报1项省科技计划项目。正在实施或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负责人新申报项目。

3. 需符合各省级科技计划专项管理办法。

4.同一项目不得在不同科技计划类别或不同申报渠道间重复申报。

5.已在省级科技计划或者其它渠道资助的项目不得进行再次申报。

6.项目申报应坚持目标相关性和经济合理性的原则,合理编制项目资金预算。

7.各类科技计划将根据需要,由省科技厅统一组织查新查重,查新查重结果将作为项目论证评审的重要依据。

项目申请人在填写项目申请书之前,请务必详细阅读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技处

2021年4月1日


附件: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doc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