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管理制度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15-06-01 18:12:24   阅读: 次   

学术委员会做出的决定应当予以公示,并设置异议期。在异议期内如有异议,经1/3以上委员同意,可召开全体会议复议。经复议的决定为终局结论。
第二十二条 学术委员会应当建立年度报告制度,每年度对学校整体的学术水平、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全面评价,提出意见、建议;对学术委员会的运行及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总结。
学术委员会年度报告应提交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有关意见、建议的采纳情况,校长应当做出说明。
                    第五章
第二十三条 本章程由校学术委员会负责解释。
第二十四条 本章程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此前发布的有关规章、文件中的相关规定与本规程不一致的,以本章程为准。

 

上一页 [1] [2] [3] [4]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