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学风建设

科技处学工处开展2023年学风建设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3-12-02 11:41:05   阅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加强作风学风建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增强恪守科研诚信和科技伦理规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生态,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甘肃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甘科协发[2023]217号)要求,科技处组织开展“2023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11月30日,科技处邀请我校学工处处长李东浩就“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这一主题,向全校2023级300余名学生干部做了学风建设方面的宣讲。

李东浩处长在宣讲活动中指出要将“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这一主题和学生管理活动联系起来,针对当前学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以制度建设和强化管理为突破口,以正面教育为主,以活动为载体,以树立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为切入点,引导学生热爱专业,自律自强、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习纪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习质量。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