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新闻动态

天水市首届青少年科学探索调研暨夏令营营员来我校地质博物馆地质公园参观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19-07-16 19:56:09   阅读: 次   

 

2019年7月10日,由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水市教育局主办的天水市首届青少年科学探索调研暨夏令营开营。我校科技处处长、校科协秘书长刘亚琦同志应邀参加开营仪式。

 

来自天水市两区五县,在全市有关科技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的40名中小学生夏令营营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

 

  

此项活动旨在激励全市青少年从小树立科学梦想,引导与科学为友,与科学为邻,将科学精神融入未来的人生。同时,青少年科学探索调研暨夏令营活动,旨在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使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变的更加丰富多彩。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