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新闻动态

中科协“海智计划”甘肃工职学院工作站成立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19-06-27 09:09:46   阅读: 次   

  6月25日,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甘肃工作基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站正式成立,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韩国安东科学大学韩国语中心”揭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安东科学大学国际化人才共同培养基地启动。这标志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推进产学研合作、引进聚集高层次人才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

 天水市委副书记赵卫东,党委书记杨声为“海智计划”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站揭牌。

  党委书记杨声与韩国安东科学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崔莲淑为学院“韩国语中心”揭牌。


副校长鲁挑建与崔莲淑签署国际合作协议



党委书记杨声为“海智计划”工作站客座教授韩国安东科学大学陈旭音颁发聘书


  “海智计划”是“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的简称,由中国科协和35个海外科技团体共同发起,于2004年2月启动实施。计划旨在贯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发挥中国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海外科技团体及科技工作者建立经常、密切、畅通和便捷的联系,建立规范有效的工作机制,动员、团结和组织广大海外科技工作者为促进科学技术创新,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多年来,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地质行业和国防科技行业办学背景,推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和科研技术创新,大力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的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技术服务、科学普及等工作,为天水和国家培养了大批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海智计划”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站暨与韩国安东科学大学国际化人才共同培养基地的成立,必将进一步为学院“走出去”和“引进来”双向国际合作交流建立新渠道,在重大项目开发、高层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搭建更高层次的创新平台,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使专家学者的智慧迅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在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上作出新贡献。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