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新闻动态

曹爱明当选甘肃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19-05-07 08:26:34   阅读: 次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4月28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出席大会并讲话。省领导唐仁健、孙伟、李元平、王嘉毅、陈克恭、郭天康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赖远明、刘维民出席会议。

 


本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共600名,比上届增加50名。代表中既有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科技工作者,也有各级科协及所属学会从事科学普及推广、科技管理的专兼职工作人员等及边远地区的代表性人物。其中,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392名,占总数的65.3%,45岁以下的代表201名,占总数的33.5%。按照《甘肃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提高科协领导机构中基层科技工作者比例”的要求,从优化委员会结构和有利于发挥领导作用考虑,组织推选产生了130名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在正式会议选举中,我校校长、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协主席曹爱明当选为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