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金佛荣入选甘肃省第一批科技专员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2-10-03 10:29:58   阅读: 次   

为进一步打通高校院所与企业的合作通道,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发展,经科研人员与入驻企业双向对接、单位推荐、市(州)科技部门审核等程序,甘肃省科技厅确定100名科研人员为甘肃省第一批科技专员。选派的科技专员主要来自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甘肃省科学院等34家中央在甘、省属和地方高校院所。我校电信学院教师金佛荣入选其中。

 

 

 

金佛荣与天水华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进行多模式线性调频组件研制,目前已经完成了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可靠性测试、雷达整机测试。各项指标均已达标,底噪衰减技术目前正在优化之中。该组件的研发将为我国兵器装备的升级做出贡献。

此次科技专员选派是落实强科技行动实施方案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积极探索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高校院所为技术依托,打通高校院所与企业的合作通道,引导科研人员到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助力成果转化和企业发展。科技专员们将紧密结合企业创新发展需求,围绕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和急需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激活创新潜能。服务企业覆盖全省14个市州(含兰州新区),涵盖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等领域。他们将充分发挥其技术专长,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不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促进科技成果加速向现实生产力转移转化。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