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国家档案局关于征集2020年度经济科技档案创新案例的通知

文章来源:lcl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0-09-15 15:35:13   阅读: 次   

 

各二级学院、部门:

 现将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征集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创新案例的通知转发,

有案例申报的部门按通知要求的节点报送资料申报。

                           
科 技处

 

 2020年9月15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档案局,各计划单列市档案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档案局,有关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档案部门,各中央企业档案部门,其他有关单位:

为贯彻创新发展战略,通过典型案例示范带动档案工作创新,促进档案工作的转型升级,提升档案工作整体水平,推动档案工作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我局拟征集一批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创新案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15年以来在本地区、本行业、本系统的企业档案、农业农村档案、建设项目档案、科研档案或其他科技档案工作中具有创新性和典型性并取得显著效果及影响的案例。已获国家档案局奖励、通报表彰的项目不得申报。

二、内容及格式要求

1.案例必须客观、真实并积极向上,做法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典型性,易于学习和推广,语言叙述流畅、简洁。

2.案例不能有涉密和敏感信息,上报材料需附单位保密部门出具的可公开证明。

3.案例内容应包括案例概述、实施背景、创新做法、效果及影响。案例概述主要包括案例时间、创新主题等,不超过200字;实施背景主要包括创新前现状、创新需求或动因等,不超过1000字;创新做法要详细阐述创新内容、对比分析、实施过程等,不超过2500字;效果及影响包括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关的外部评价等,不超过1500字。

4.案例须采用WORD文档,可配相关图片、表格或其他形式的多媒体文件作为补充。

三、工作安排

1.自愿申报。有意愿申报的案例形成单位按要求填写《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创新案例推荐表》(见附件1)。

2.案例形成单位按隶属关系分别报送中央和国家机关档案部门、中央企业总部档案部门、省级档案主管部门(以下简称推荐单位)。推荐单位要切实抓好上报案例的筛选和审核把关工作,选取不多于5个案例汇总后形成《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创新案例汇总表》(见附件2),连同《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创新案例推荐表》报我局。

3.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前(以邮戳时间、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4.国家档案局从上报案例中筛选出典型案例和有一定借鉴意义的案例向社会公布并在《中国档案(增刊)》上集中刊发。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29号

邮编:100037

电子邮箱:qiyechu10@126.com

联系人:张晶晶

联系电话:010-63093925(兼传真)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