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1-07-08 10:28:12   阅读: 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简称“科交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高校科技成果最大规模的集中展示和交易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两届“科交会”累计聚集了国内外350多所高校创新资源,重点推介展示15000多项科技成果,200多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累计1424个成果转化项目签约,金额达80.5亿元;科技成果转化重大平台投资建设项目签约4宗,金额860亿元,一批国家级平台及重点项目落户地方。“科交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被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誉为中国经济第一大省广东省与中国科研最大“富矿”——高校科技成果的隆重相遇。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科交会”,将于2021年10月21-23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举办,活动主题为“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

  举办第三届“科交会”是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落实教育部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部署,扎实推动高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线上线下服务体系的重要抓手。请有关高校领导、专家及科研人员积极参加,并指定专人负责“科交会”的组织和对接工作,鼓励本校优秀成果项目展示发布,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科交会”组委会不向高校收取任何费用,参展项目的实物或模型由组委会安排免费邮寄,高校参展参会人员的交通和食宿费用由所在单位自行承担。请各高校认真做好项目填报和参会参展工作,于2021年7月7-16日期间将参会回执(附件6)填写完整,发送电子邮件至kjh@southchina.org.cn,于7月7日-9月10日期间完成网上项目填报工作。相关附件请到“科交会”官网 www.chinakjh.com 或我中心网站 www.cutech.edu.cn 下载。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联系人:杜润发

    电话:010-62514692 18610993567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科交会组委会秘书处

    联系人:邓爱玉

    电话:0752-5312255 13824202627

    邮箱:kjh@southchina.org.cn

    地址:广东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仲恺六路137号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