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1-11-30 10:41:21   阅读: 次   

各二级学院、部门:

现将关于<<关于组织做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全文转发,请相关学科、党政管理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仔细研读附件1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的要求和参考选题,积极组建团队申报。12月31日前报送资料到科技处申报。

 

科技处

   2021年11月30日

 

关于组织做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党委宣传部,省委有关部门、省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省内各高校和社科研究单位办公室:

     根据全国社科工作办《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要求,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公告》要求认真组织做好课题投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落实。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旨在组织社科力量深入研究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揭示党百年奋斗蕴含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的重大成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读《招标公告》和《招标选题》,深度分析、精准解读全国社科办列出的研究计划和需求,全面梳理我省契合招标方向、具备研究优势的相关领域研究资源,尤其是对56号选题《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研究》、81号选题《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研究》等与我省较为相关的选题研究方向,要给予重点关注,积极动员、精心组织相关人员集聚优势研究力量,做好团队建设,结合前期积累和研究专长,深入开展课题论证,精心打磨投标材料。同时,安排专人负责解答投标政策,审核投标材料等工作,确保材料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

二、申报系统。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主页(https://xm.npopss-cn.gov.cn)“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已开通平台账号的单位,以原有账号、密码登录系统,并及时核对单位信息和户名;未开通平台账号的单位,要及时在平台主页提出申请,确保在有效时间内上传投标材料。

三、申报时间。网络申报系统于2022年1月5日至1月15日开放,请投标人和各有关单位于1月14日(星期五)前完成线上提交,《投标书》纸质版(1份)于1月17日(星期一)报送我办。

99号、100号、102号、103号、104号、105号、109号7个招标方向不在线上提交材料,须线下提交材料,请将《投标书》纸质版(8份)、电子文本(WORD文件格式)和投标书汇总清单电子表格(EXCEL文件格式,见附件)于1月17日(星期一)报送我办。

线上《投标书》不需要签字盖章,直接上传即可。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电话400-800-1636,电子邮箱:support@e-plugger.com

人:杨  

联系电话:0931-8928523

 

 

                    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

附件: 附件1.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docx 

       附件2.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doc 

       附件3.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操作手册.doc 

       附件4.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