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一批“陇字号”产品品牌目录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3-03-08 10:14:19   阅读: 次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质量强省的意见》,打造甘肃省优质品牌,推动“甘肃产品”向“甘肃品牌”创新发展,根据省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关于开展“陇字号”品牌评价认证工作的指导意见》(甘质发组[2022] 1号),《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一批“陇字号”产品品牌目录征集工作的通知》(甘教技函[2023]6号),省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在全省开展“陇字号”品牌评价认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政策解读和政策宣传

 积极动员更多优秀的产品通过认证,迈入“陇字号”品牌行列,参与申报的品牌主体应同期配合相关单位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为甘肃省“陇字号”品牌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二、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各单位要以“陇字号”品牌评价认证为契机,积极做好本行业领域的产品品牌培育工作,除推荐第一批产品外,要持续做好后续产品的培育和申报,确保申报质量。

  三、加强信息报送。

 请宣传部、双创学院、各二级学院挖掘资源凝练品牌,2023年3月10日前,将第一批“陇字号”品牌评价认证产品目录推荐表及相关材料报科技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李春临                    电子邮箱: 446442015@qq.

 

                     

                               科技处     

 

                         2023.3.8 

 


附件: 甘肃省教育厅征集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甘肃省质量强省办公室通知.pdf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