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新闻动态

科技处就“海智工作站”相关工作赴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和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1-04-26 17:35:04   阅读: 次   

 

为积极促进我校“海智工作站”相关工作稳步高效运转,2021年4月23日上午,科技处处长刘亚琦、成果转化科科长张凯、科技助理贾丽一行就“海智工作站”相关工作赴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交流学习。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胡新民、检测技术部部长康志林、检测技术部副部长李勇及检测技术部部员李涛、魏慧慧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胡新民副院长介绍了电器科研研究院的情况,刘亚琦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对“海智工作站”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刘亚琦处长和胡新民副院长、康志林部长就部分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探讨,对“海智工作站”的高效运转并相互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双方就 “海智计划”人才引进、学生实习、技能型人才培养、优秀资源享、科研项目合作等诸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上双方还就胡新明院长、康志林部长等一行到我校参观、访问达成一致意见。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