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新闻动态

刘亚琦处长赴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研讨合作事宜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1-09-29 16:37:05   阅读: 次   

 

2021年9月27日上午,科技处处长刘亚琦与科研助理贾丽赴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研讨项目合作、战略合作事宜,受到了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胡新民、检测部部长康志林、副部长李勇、成员李涛的热烈欢迎和亲切接待。

 

 

双方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商讨,并就双方科研项目合作和未来战略合作发展做出了美好展望。

 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原为天水长城电器试验研究所,始建于1981年,是原第一机械工业部投资建设在我国西北五省区唯一一所从事电工电器产品研究和检测的专业机构,2010年8月,经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了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该院拥有各类国家级、省部级高低压电器检测、测试、计量平台,包括国家高低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智能电网输变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测量互感器型式评价试验室、中国机械工业高低压电器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天水)等。目前,该院面向全国开展高低压电器、光伏、风电、新能源等多个产品领域共计64大类200余个标准的研究和检测认证工作,以及44类60多种计量器具的检定校准工作。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