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新闻动态

科技处组织开展“科技项目管理相关知识交流讲座”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2-09-12 07:46:30   阅读: 次   

9月9日下午,科技处在图书馆5楼智敏报告厅举办了“科技项目管理相关知识交流讲座”,活动邀请了天水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科长魏勇生主讲,近150名教师参加。讲座由副院长曹惠清主持。

魏勇生从甘肃科技发展形势与基础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管理、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管理三个方面做了内容详实的精彩报告,切实解开了我校教师在申报项目时遇到的课题名称设置不准确、对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不够了解、研究方法不够新颖、研究需求和矛盾把握不准、不能做到学科之间的融会贯通等诸多疑问。

作为高校教师,做好科研,是我们不断成长的必经之路。高校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一方面,可以更好地接触学术学科前沿,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与学术水平;另一方面,也能不断检验自己的学习与工作所得,以科研促教学,将更多的学科前沿信息与学术观点带给学生,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

本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师对甘肃省各级科技项目申报的认识,为我校教师申报、实施科技计划项目提供了有效指导,也有利于教师将项目研究和教学融会贯通,更好的为学校和区域社会发展服务。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