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新闻动态

甘肃省天水市花庙地质文化村示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成果评审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2-12-02 13:46:42   阅读: 次   

   

  由我校地球大数据创新应用团队承担的横向课题《甘肃省天水市花庙地质文化村示范建设》于2022年11月23日顺利通过答辩。

  此次成果汇报评审由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评审会以线上方式进行。与会专家在听取项目组汇报、查询汇交资料和质询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已达到预期成果,查明的40余处地质环境资源,开发利用潜力巨大,规划的科普解说系统、地学产品和人文产品切实可行,开展的王家大院石文化科普广场等示范建设项目效果显著,项目总体成果对花庙地质文化村乡村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方面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示范效应。

 

  该项目承担团队是我校科技处指导下的“双高”建设重点科研团队之一,团队成员一以来致力于地球科学创新、地球科学大数据应用和地球科学科普宣传方面的研究工作。

  承担《甘肃省天水市花庙地质文化村》项目团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思想指导下,实现地质调查成果服务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的有效探索,是我校转化科技成果,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的具体实践。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