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科研项目及课题管理推进会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3-04-02 18:53:51   阅读: 次   

为加强学校科研项目规范化管理,落实项目过程化考核要求,推动项目高质量实施,3月29日—31日,学校分别召开省高等学校创新基金项目、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中期检查及开题报告推进会。


3月29日,科技处在智慧旅游实训基地组织召开2022年省高等学校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会议,专家组成员、各项目负责人及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成果、经费支出情况、突出问题的解决、推进措施及下一步的研究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对各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对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研究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和建议。

3月31日,科技处在图书馆智慧旅游实训基地和贵宾室分2组召开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专家组成员、各课题组负责人及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各课题负责人从选题背景和意义、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思路、人员组织和分工、工作安排及进度、经费分配、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们对各课题进行逐一点评,在进一步明确研究内容、细化研究方法及路径、开题报告撰写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项目及课题管理系列推进会的召开,为各项目开展和课题研究工作明确了目标、明晰了路径,为研究任务和目标的高质量完成奠定了基础。各项目及课题负责人均表示通过会议梳理汇报,对项目及课题进一步实施清晰了思路,会后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有步骤、有举措的高质量推进项目及课题实施。

科技处将继续完善过程化管理机制,强化过程管理和质量管理,为我校科研项目及课题研究做好支持和服务,助推科研赋能,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