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新闻动态

“三抓三促”|学校召开2024年甘肃省高校教师创新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4-03-06 15:10:26   阅读: 次   

3月3日,科技处组织召开了2024年甘肃省高校教师创新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由王弋博教授为组长的校内外5人专家组对我校拟推荐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根据省教育厅高校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要求,为持续强化我校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我省强科技行动。科技处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学习申报文件精神,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联系省内科研实力较强的同类高校、院所和专业相关领域企业交流合作,组建项目团队,开展选题指导、科研训练、项目论证、申报工作。


经专家组评审,共遴选出拟推荐立项项目16项,其中资助项目8项,自筹经费项目8项。

科技处将继续加大科研团队建设和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力争实现我校高水平科研项目的突破和研究成果的转化,促进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