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新闻动态

“三抓三促”|科技处召开“双高”建设绩效评价工作安排会议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4-03-09 11:50:17   阅读: 次   

3月9日上午,科技处召开“双高”建设绩效评价工作安排会议,石生益处长首先传达了教育厅、财政厅“双高”建设绩效评价文件和学校“双高”建设绩效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本次验收的重要性,就时间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按条目梳理分派了科技处承担的“双高”建设验收的59条资料任务,对资料、佐证材料,典型案例收集整理提出要求。

  最后,与会同志围绕“双高”验收任务中存在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讨论,石处长要求,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做好“双高”建设验收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