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2-06-09 16:59:07   阅读: 次   

 

各市州科协,省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有关高校、院所科协、企业科协,院士工作站(协同创新基地):

         现将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的通知》(科协办函组字〔2022〕62号)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充分动员本系统本领域本行业本地区优秀青年人才积极参加,也可定向邀请具有先进事迹的青年人才,特别是奋斗在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的青年人才参加。省科协将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推荐10篇左右论文提交中国科协。请于2022年6月2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省科协组宣部。其他有意向的青年人才也可于2022年7月15日前将报名表、论文等材料(见附件)通过“网上科技工作者之家”(网址:https://www.scimall.org.cn/)提交。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6月2日

附件: 中国科协办公厅.pdf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