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向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的通知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2-07-13 13:37:51   阅读: 次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强大的创新自信奋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省国防科工局《关于开展向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的通知》(科协发宣字〔2022〕63号)精神,甘肃省科协号召,甘肃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高尚情操,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创新品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自觉站在创新发展的最前沿,勇于抢占科技创新的制高点,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希望全校广大教师认真学习、锐意进取,积极投身科研,技术创新,在奋力实现“技能甘肃”和我校双高建设中创新争先、勇立新功,学习最美、争当最美。

科技处

  2022年7月13日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