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3-05-09 09:49:04   阅读: 次   


各二级学院、部门:

   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已发布,现将我校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具体申报通知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申报通知)和附件3(课题申报指南)

二、本年度实行网络申报。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https://202.205.185.227/,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三、申请人须于525日前在平台上填写并导出《申请书》交至科技处,科技处加盖学校公章后返给申请人。申请人将加盖公章的申报书于526日前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PDF版本的《论证活页》一并提交到网络申报系统,同时将电子版申报书、论证活页提交科技处。

   联系人:刘琰 


  科技处

   2023年5月9日


附件: 1.申报通知.docx 

       2.申请书.doc 

       3.课题指南.doc 

       4.论证活页.doc 

       5.课题申报常见问题答疑.doc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