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3-05-09 10:22:28   阅读: 次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人请按附件1(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和附件2(指南)要求申报,《投标书》采用A4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或胶装,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

二、申报时间

 申报人于2023年5月17日前将《投标书》送至科技处505室,通过评审的课题,申报人于6月5日前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完成注册。

科技处联系人:刘琰

规办咨询电话:010—62003471、62003308;


              科技处

               2023年5月9日



附件: 1.公告.docx

      2.招标指南.doc

      3.投标书.doc


  • 附件【1.公告.docx】已下载
  • 附件【3.投标书.doc】已下载
  • 附件【2.招标指南.doc】已下载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