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3-05-23 09:03:33   阅读: 次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甘宣明电【2023】55号),现开展我校省2023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及项目类别

本次申报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三类项目。

(一)重点项目必须按照《2023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中“甘肃高质量发展决策咨询研究课题(专项一)”中的选题。

(二)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原则上参照甘肃历史文化研究与传播课题(专项二)、宣传思想工作研究课题(专项三)、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研究课题中的选题,如有特殊情况可自主确定研究题目。

二、申报人条件:

(一)职称和年龄要求:

1、重点项目: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一般项目: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3、青年项目:具有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学位;申报人的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8年5月22日后出生)。

(二)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申请。

凡有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负责人,均不能申报和参加今年的省社科规划项目(结项证书标注日期在2023年5月22日之前),有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课题组成员最多参加一个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申请。课题负责人及其课题组成员不得以内容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各级各类在研或已结项项目申请省社科规划项目,否则视为重复申请,如获立项将给予撤销项目处理。

三、初审材料报送时间:

本次项目申报实行限额申报(具体项目数量待省委宣传部确定后再另行通知),请有意向的老师于2023年6月2日前提交申报书纸质版1份(同时发送电子版),学校将请评审专家对提交的拟报项目进行内部初评,确定推荐的项目再进行网络申报。


联系人:刘琰(电话:13619389492,电子邮箱:438503844@qq.com


科技处

                                         2023年5月22日

附件:1.甘肃省一般项目申请书.doc 

      2.甘肃省青年项目申请书.doc 

      3.甘肃省重点项目申请书.doc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