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科技成果信息对接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者:lcl   发布时间: 2023-05-15 13:35:27   阅读: 次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的要求,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教育厅拟定于 5 月底在兰州联合召开科技成果信息对接会。现将有关事宜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此次对接会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强科技行动和“三抓三促”行动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我省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做好成果征集和参会动员工作。

二、提前征集,加强凝练。

开展相关成果征集,成果应可面向社会公开、无权属纠纷、能够为企业解决技术或投融资需求。各高校在征集基础上,凝练部分待转化科技成果在对接会上进行发布。

三、信息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部门于5月16日上午12:00前,将待转化科技成果信息征集表(附件 1)、待转化科技成果汇总表(附件 2)和科技成果信息对接会参会信息表(附件 3)纸质版,电子版提交科技处。


人:刘亚琦



                      科技处

                       2023年5月15日


附件: 通知.pdf

        附件1待转化科技成果信息征集表.docx 

        附件2待转化成果汇总表.docx

        附件3科技成果信息对接会参会信息表.docx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邮编:741025   Copyrights 2010-201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